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3899

3月4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在安庆市政府会务中心2008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庆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总支委员会、支部委员会主委,民革党员中的在职副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民革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以及民革省委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宣布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工作分工,对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听取市委会主委、副主委2021年工作述职,审议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程秋月表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安庆民革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民革安徽省委、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各总支、支部还就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