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推动产学研合作落实“一改两为”精神

发表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3844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3月7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建东,市委委员、安庆师范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查长礼等赴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

企业负责人介绍,正在建设中的高新区厂区主体厂房已经封顶,即将进行厂内智能生产设备、物流设施安装。设备设施既要符合行业标准又要符合特定的操作环境要求,但企业目前人手紧张且缺乏相关专业人才,希望得到技术指导和人才支持。查长礼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开展产学研经验,针对企业的需求进行了专业地讲解;并表示将深入研究相关行业标准,结合厂区实际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双方还就建立企业人才技术合作基地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致公党安庆市委积极对接安庆师范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为企业寻求产学研合作机会,不仅让企业和院校就近期具体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还让双方看到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潜力。通过专业指导,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能够心无旁骛抓建设;对企业尽快投产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刘建东指出,致公党安庆市委结合党派职能和资源优势,聚焦企业需求,开展精准高效的社会服务,是贯彻“一改两为”决策部署的务实之举。希望企业、院校双方深化沟通、加强产学研合作,致公党安庆市委将加强服务保障,助力实现更多的合作成果,为企业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致公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