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同心”抗疫,助力“宜城”

发表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3846

3月8日,我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全市上下立即开展疫情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市委统战部“同心宜城”党员志愿服务队闻“疫”而动,在部领导的带领下下沉到大观区四方城社区抗疫一线

斩断疫情传播链,迫切需要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在第一时间阻断疫情传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重中之重。市委统战部主动与社区联系,立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四方城社区,投身核酸检测一线,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越是非常时期,越能体现党员干部的党性和担当。在四方城社区五个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不分昼夜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奋战在一起,协助核酸检测4600余人次,帮助维持秩序,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注意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为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抗疫一线展现党员志愿者风采。(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