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下沉龙潭社区深入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3878

3月1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率机关全员下沉到结对社区菱北办事处龙潭社区,深入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市侨联党员干部主动与龙潭社区对接,认领防控任务,协助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龙潭社区共有居民4000多人,截至11日上午,一共完成了二轮的核酸检测。“接下来,我们仍会全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冲在前、作表率,让党旗高高地飘扬在防控一线。”龙潭社区书记表示。

针对迎江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市侨联党组织加强值班值守,根据职责和分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联系结对社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力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侨联将进一步对照防疫要求,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坚决服从结对社区党组织安排,协助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祁兢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