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5036

3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十四五时期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五个必由 ”“五个有利条件 等重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进百强、上台阶”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