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发表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3838

3月24日上午,潜山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队到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潜润基地)进行调研,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践创新基地,听取了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工作谋划和基地常态化活动方案及后勤保障措施。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徽泰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旺康建筑工程公司,同所属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分析中合产业园区民营企业发展现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企业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提出打造以“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和私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聚集地为坐标的实践创新基地计划。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探讨搭建理想信念教育、创业创新合作、建言参政议政和社会公益服务等平台,促使民营企业之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委、政府以及经济职能部门之间的双向沟通互动,进一步优化营商安商环境,促使民营企业在潜山落地生根、不断做大做强。(徐莉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