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3942

3月23日上午,市台联会长何成主持召开会务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台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杨明强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令人震惊,触动很大。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这些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加强八小时以外自身管理,时刻保持警惕,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杨明强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抓好平时党员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班子议事规则执行,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和“一把手”末位表态制,定期研究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一改两为”作风建设,把每一项内容做扎实。要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做好协调工作。

会议还通过述职、民主评议等方式,对科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李燏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