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3988

3月25日上午怀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带队深入一德实验学校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一德实验学校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报告厅、图书馆实践培训楼等场所,听取了学校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联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新联会要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要求,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好。建立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养机制,切实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成长。要突出怀宁特色,打造“同心筑梦、立德树人”的特色品牌,坚持从无到有、由小到大,持续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调研组希望,要持续发挥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的优势作用,积极总结成功经验,适时向学校、医院等民主党派、知联会等党外人士较多的单位进行推广,为广大党外人士搭建更多履职平台。吴庆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