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如何改、如何为”大讨论

发表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3898

3月25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如何改、如何为”大讨论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四对照四看”和“一改两为”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聚焦“如何改、如何为”做出了承诺。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要对标对表,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的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认真梳理、排查和化解统一战线各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蔡婉珍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