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3837

3月25日,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率队前往安庆市农村农村局就“农村耕地高效利用”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群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安庆市农村耕地利用的现状情况、农村耕地闲置或低效使用的形成原因以及解决措施、提高农村耕地收益及创新耕地流转制度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农村耕地有效利用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松林对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民革安庆市委会将围绕调研主题,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完善有关内容,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