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走访安庆市城区台胞

发表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精神,市台联会长何成、副会长汪明走访市区台胞家庭。

4月初,市台联班子走访了安庆市城区九户台胞家庭,为本市老台胞及困难台胞家庭送去组织关怀。每到一户,何成会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具体困难,了解市台联从全国台联、省台联争取到的困难补助金和大病救助金到账情况,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何成强调,台联机关要更多地关心、帮助老台胞及困难台胞;要主动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要把省、市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发挥好台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过程中,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要加强与在台亲属交流和沟通,为宜台两地交流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李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