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聚焦“一改两为” 赴盟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3922

为深入贯彻省市“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4月2日,民盟安庆市委主委、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以成率队赴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走访调研盟员企业。民盟安庆市委副主委李佳莹、杨洋,秘书长、组宣科科长吴敏参与调研。盟员企业家、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民盟安庆市迎江总支副主委汪姜峰率领企业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毛以成简要传达了省市“一改两为”有关精神,认真听取了企业成长历程、主营业务、发展现状等有关容汇报,并就企业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共商良策,共谋发展。

随后,毛以成实地调研查看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对企业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在此基础上,将企业文化与“盟员之家”有机结合,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把“盟员之家”真正打造成为民盟宣传活动的“主阵地”和盟员成长发展的“加油站”,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