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新联会参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线上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3935

4月7日下午,中央统战部有关处室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子课题线上调研座谈会。我市新联会参加座谈会。

中央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工作的情况。安徽省、福建省分别介绍交流了各地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情况、特色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吴昊、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汪姜峰分别汇报了本地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等情况,并就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新联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