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3959

4月2日大观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曹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16名委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重大战略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报了大观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就民族幼儿园建设、民族企业发展、少数民族种植养殖业发展、民族文化挖掘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曹奇强调,一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我区民族团结大好局面;二要充分了解区情,把握工作方向,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大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委员还参观了安庆市民族幼儿园。(程莎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