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8306

4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陈茜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认真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积极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聚焦“为民惠企”主题,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具体举措。结合落实“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进一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打造特色亮点。四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宣传,充分发掘好、宣传好、推广好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