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会员宋春应邀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7821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5日中午,民进市委委员、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春应邀为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线上直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专题讲座,医专全校师生在线观看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宋春从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涵、国家安全具体法律条文、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四个层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她结合法律视频、典型案例和高校工作特点,特别强调了涉及违反国家安全法律条文的刑事犯罪,借此提醒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法涉及内容具有广泛性和隐秘性,希望师生能够自觉践行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转化为公民的自觉行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医专师生纷纷表示:的讲座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极大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参与、支持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