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联会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凝‘新’聚力,同心助农”主题直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3955

4月17日,太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县内知名网络主播“康茜妮”和“小池毛啦”参加大别山(天华镇)首届天华谷尖茶文化旅游节,开展“凝‘新’聚力,同心助农”主题直播活动。

整场直播活动吸引了近2万人在线打卡,直播过程中,主播采取走茶园、进茶厂、全方位多方面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展示了我县天华谷尖茶良好的生态环境、严格的采茶和制茶要求,以及天华镇秀美的自然风光、热情好客积极向上的民风民情、历史悠久的文化旅游资源。

“互联网+”背景下,太湖县委统战部发挥统战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组织新联会联合地方政府,借助新媒体力量,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外展示和推介太湖资源,后期还将推出系列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县该品牌茶叶的知名度,也带动了茶叶的销售量,推动了茶农的经济效益增长,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新联力量。(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