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到大观区调研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4014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带队到大观区调研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统战部长余红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敬萍,海口镇、十里铺乡、皖河农场等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皖河农场三益回民分场、保婴民族村、茅岭村实地走访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朱菊云对我区积极推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挖掘和整合民族地区特色资源优势,打造民族特色品牌,不断增强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各族群众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谋划少数民族聚集地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聚集地与全区融合发展;要加强人才培养,建设一支“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少数民族基层干部队伍。张朝霞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