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朱菊云到怀宁开展民族工作情况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3928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率队来怀宁开展民族工作情况调研,县领导陈宏、刘胜江、汪胜兵陪同。

在江镇镇江家嘴民族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随后,调研组还前往春之林生态农业种植基地、红头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种植基地,实地察看蓝莓种植、管理情况,对民族村积极探索“飞地经济”,以蓝莓产业发展带动村集体增收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立足本地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持续发展“飞地经济”和“物业经济”,同时借助“中国面点师之乡”这块金字招牌,大力发展“面点经济”,切实提高民族村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大扶持力度,健全对口帮扶机制,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支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推动民族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操鹏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