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出席十六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3976

4月2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出席十六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就民族宗教工作作专题辅导,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张时民指出,要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两个标尺,加强和改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加快发展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各项事业;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准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章晓鲁 民族宗教工作监督检查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