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表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3924

潜山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通过“三举措”,不断强化基地建设。

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发挥新阶层联谊会的联谊、合作、带动、服务作用,搭建学习教育交流、创业创新合作、建言参政议政社会公益服务的平台和基地,将实践创新基地作为统战成员学习参观的“必到点”。

建设上不断加强。持续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纳入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谋划在源潭工业园区新建实践创新基地不断探索“组织起来”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统战团体凝聚人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不断提升实践创新基地的专业化、品牌化,努力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潜山市创新标杆。

使用上注重实效。不搞“花架子工程”,在如何更好的“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上下功夫。建立了工作机制、完善了活动制度,定期听取基地使用、建设情况汇报,安排专项资金保持基地高效运转(芮瑞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