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到太湖县考察直播平台、电子商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3816

4月27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一行到太湖县考察直播平台、电子商务工作,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太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安徽抖星文化传媒太湖分公司,通过现场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子商务操作模式及运营发展情况直播平台的运行管理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太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太湖味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考察团对我县通过构建电子商务产业公共服务体系,搭建农产品精准上行通道,落实电商培训工作,打造“品牌乡村”、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我县电商产业发展的理念做法符合实际、特色鲜明,并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县的思路和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把先进经验和当地实际相结合,加快推进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辛治华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