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许洪斌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3808

4月24日,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深入毛尖山乡王畈村悠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毛尖山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许洪斌一行实地参观悠然公司葡萄园生产基地,并与公司负责人细致交流,详细了解种植、生产、销售等状况。许洪斌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对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发展、引导舆论走向、积极建言献策方面发挥作用日益突出,属地政府要落实好服务主体责任,积极搭建平台,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把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纳入重要工作职责。当前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直播带货平台发展方兴未艾,新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掌握、运用新媒体技术的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延伸产品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做强公司规模,更好助推乡村振兴。(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