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徽省环新集团开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4021

4月28日,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徽省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安徽环新集团董事金明、数字中心主任宋唤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安庆市经信局信推办和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储登界向环新集团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金明和宋唤民向调研组介绍了环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环新集团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成功经验。双方就传统制造业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华斌表示环新集团是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正在打造面向政府、区域企业及合作伙伴的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是全市乃至全省的先行者,具有丰富的探索经验。调研组将学习借鉴环新集团的先进经验做法,充实完善调研报告,争取高质量完成“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推动安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环新集团旗下的安庆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该公司高度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工厂。(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