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建会员参加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7783

5月6日,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召集9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组成“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并召开了座谈会,志愿者成员由民建会员2名、民革会员2名、民进会员2名、民盟会员1名、无党派人士2名共同组成。民建会员郑劲松、苏晶晶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简要介绍了怀宁县人民检察院科室组成及其业务职能范围重点就“公益诉讼”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分别就行政公益诉讼、民事公益诉讼、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摩了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大数据+检察监督”项目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参会人员表示,检察公益诉讼是人民检察院为了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而依法提起的诉讼,作为一名光荣的 “益心为公”检察志愿者,将以人民之名,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民建力量郑劲松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