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赴太湖县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3896

5月6日,宿松县委统战部赴太湖县就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和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佛教协会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太湖县西风禅寺,认真参观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情况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的相关介绍,与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西风禅寺主持天通法师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特色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两地统战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基层宗教事务管理和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等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致表示,太湖县宗教工作亮点值得我县学习,将充分吸取成功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担当,做好小孤山风貌提升和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等工作。(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