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调研台资企业时强调 打造营商环境特色品牌 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台企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08    阅读次数:39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工作部署,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深入城区台资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陈明生先后来到钰喜卫生制品、鸿庆精机、安鑫体育用品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市场拓展、科技创新以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勉励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等不利影响,持续推动转型升级,强化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陈明生指出,台资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一以贯之的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市台办作为台企、台胞的“娘家人”,要主动搭建平台、健全联络机制、持续优化服务,为台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台资企业统筹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对台招商引资、经贸往来、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