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一改两为优环境 同心聚力促发展”台侨企业恳谈会上要求 全力服务企业 提振发展信心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3832

5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台办)联合市侨联、市台联召开全市“一改两为优环境 同心聚力促发展”台侨企业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生对参会企业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交办,及时研究解决。

陈明生指出,台商台企、侨商侨企是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在宜台侨资企业总量已超百家,大家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政策举措,不断提振发展信心。相关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搭平台、建机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诚信守法经营,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会上,市企业服务中心、市税务局、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分别介绍服务职能、税收政策、金融服务,10余家台侨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并提出相关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