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望江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3937

5月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副主席李松柏一行赴望江县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陪同,县统战部相关人员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市侨联一行首先来到望江县太慈镇,就贯彻落实省侨联“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部署和在望江县的试点任务举行座谈会,并听取了现阶段筹备成立第一个乡镇侨联相关准备工作汇报。随后,市侨联一行来到望江县侨资企业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期间,市侨联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望江县日本侨眷汪忠德、俄罗斯侨眷陈学如、巴西安徽商会名誉会长范旺桃。

高炬对市侨联给予望江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按省市要求落实好试点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增强侨联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王赛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