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3948

5月12日上午,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并就开展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是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行政法规,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让相关内容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颜嘉嘉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