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桐城市开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3915

5月1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领调研组赴桐城市开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桐城市科经局负责同志,安徽桐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安庆市经信局信推办工作人员应邀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安徽桐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桐城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规划、定位与目标,分享了实践落地的经验。桐城市科经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桐城市在支持企业建设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举措及打造绿色包装行业首个行业互联网平台的规划。双方就传统制造业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储登界向桐城市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他指出桐城市通过成立安徽桐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项运营工业互联网建设,同时与电科云等拥有专业技术和人才团队的高新科技企业合作共赢,以服务桐城市内重点产业为核心,普惠全市中小企业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模式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将会把此次调研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归纳整理,充实进调研报告,为我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献计出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数字桐城 智慧文都”展厅和智能工厂标杆企业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