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3897

5月13午,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中共安庆市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晨婕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致公党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

张时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要求和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李晨婕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指出,致公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中共安庆市委和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严格履行“四新”“三好”要求,积极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班子成员还作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考核工作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