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到岳西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3893

5月12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到岳西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储事理一行与岳西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座谈,听取了县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商会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岳西县商调会、调查点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第二季度营商环境测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储事理指出,营商环境测评工作是检验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将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深入分析调查问卷,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指导企业调查员准确填报,客观公正评价全市营商环境情况。要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调查点企业制度,深入调查点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提高企业满意度和好评度,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吴彩燕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