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朱菊云走访民建迎江区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3905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菊云带队先后走访太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莎莉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会员企业。民建市委副主委王文平参加走访。

走访中,朱菊云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共同剖析企业在市场、资金、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探讨发展之策。

朱菊云希望企业会员,一是清醒认识到疫情造成市场萎缩是暂时的,应当眼光放远,坚定信心,发扬民建人永不气馁精神,调动内在动力,稳扎稳打,克服时艰;二是认真研究国家、地方对企业的各类纾困解难政策及落地情况,将政策“吃干榨尽”,充分借用政策帮扶;三是抓住全国统一大市场带来的契机,加强寻求和市外央企国企合作,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做出本地企业的品质、品牌,做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四是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发挥民建会员交流平台作用,在交流中发现商机、分享经营心得、完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

朱菊云叮嘱陪同走访的民建迎江区委要加强联系对接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了解政府对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及落地情况,促成企业享受帮扶政策;对普遍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要充分利用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平台,为企业呼吁,为会员服务。(方竹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