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佛协召开全县佛教寺院负责人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3866

5月16日上午,怀宁县佛协召开全县寺院负责人会议。县佛协班子成员、全县佛教寺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各寺院负责人关于“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通过了怀宁县佛教活动场所人员财务资产会计消防卫生防疫等11项制度并就“怀宁县宗教团体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暨第2期‘月度学习交流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场所负责人主体责任,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宗教界和谐稳定二要安全生产精细化,落实好消防安全、汛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各场所常住人员及信教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要场所管理规范化,持续开展“四进四有”活动,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据悉,怀宁县佛协将于5月底统一设计、统一更新“四进四有”内容。操鹏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