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38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5月11至12日,岳西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菖蒲、田头、响肠、白帽、店前、冶溪等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与场所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排查场所房屋结构、用火用电、消防器材配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填写《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检查记录表》,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时要求整改到位。随后,就宗教规范化等工作与乡镇统战委进行座谈,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平稳和顺。

此次检查还抽取了部分乡镇、村统战干部进行民族宗教专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履行基层宗教工作职责进行现场培训。(侯萌 岳西县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