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道协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3878

5月13日上午,潜山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市道协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并就“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潜山市道教协会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宗教界人士切实增强“五个认同”。二是进一步强化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构建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胡立君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