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3915

5月17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党务工作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周华斌主持会议,副主委潘宏、储登界、李济平等,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部分获表彰党员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2021年度在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安庆市立医院支部等7个支部和王文保等37名党员荣获表彰。周华斌与常委班子成员为表彰对象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储登界从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认真搞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高政党协商水平和工作质量、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实效、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对农工党安庆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华斌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认真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以优异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