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实地督导“万企兴万村” 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8414

5月16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深入巍岭乡杨河村督导“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巍岭乡及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安庆回音必制药有限公司支持发展的中药材基地建设情况,对乡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及帮扶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督导组指出,村企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产业振兴上加大力度。要有效盘活村级现有资源,利用企业帮扶的良好机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要加大中药材种植技术、栽培等方面的投入,通过发展乡村产业助力产业振兴,携手乡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据悉,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启动以来,安庆回音必制药有限公司到杨河村开展帮扶活动7场次,捐助帮扶资金2.5万元,发展中药材基地40多亩,投入产业发展资金3万余元。(吴彩燕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