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服务会员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3829

5月13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朱菊云带队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倾听心声、出谋划策,为企业发展赋能。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晓斌等参加调研。

朱菊云一行先后走访了倪琅工作室、英德利实业集团、思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每到一处,朱菊云都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运转经营、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当下的困难与发展需求,帮助梳理发展思路,寻求发展之策。

朱菊云充分肯定各会员企业所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做为企业领头人一定要格局大、见识高,在逆境中坚持抓机遇、促发展,会员企业间也要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针对企业发展中政策层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朱菊云详细做了了解和记录,并鼓励会员寻找制约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为民建各级组织提供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的素材,充分发挥我会参政党职能,为进一步促进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加油。(李玉荣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