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主席(会长)会议暨政企对接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3924

5月18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暨政企对接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杨林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及市税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各级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分别讲解了企业信用修复、减税降费、金融服务民营经济有关政策。与会人员踊跃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杨林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政企对接,发挥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双向作用,推动政企常态化互动交流。广大企业特别是主席(会长)企业要厚植家乡情怀,永葆创业激情,广泛联系服务会员,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助力“双招双引”,发挥企业资源、信息优势,促进以商招商、乡情招商。相关部门要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围绕企业所求所盼,帮助企业疏困解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庆日报见习记者 孙佳悦 通讯员 陶效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