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3824

519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举行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揭牌仪式,标志着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成立。

仪式上,桐城市委编办负责同志宣读了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成立文件。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共同为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揭牌。

此次新组建桐城市宗教事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职责是指导宗教界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范围内开展活动协调有关部门对宗教监管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联合执法依法查处宗教违法、非法活动依法打击利用宗教信仰或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的违法活动对全市宗教事务进行监督指导,开展经常性法律法规和执法教育培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做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宗教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