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民族工作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3917

5月20日上午,岳西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委民族工作暨全市宗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在岳西分会场参加。

市委民族工作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结束后,江春生就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作出要求,并主持召开县委民族工作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江春生要求,要在认清形势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宗教工作客观性重要性规律性紧迫性,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在把握重点中做好民族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排查化解宗教领域风险,主动查摆本地区宗教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在强化担当中加强党的领导,主管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责任,形成抓好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宗教各领域工作全面进步,实现我县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王节晴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