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3848

5月20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党员赴潜山市槎水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致公党员们来到徐洪海烈士墓前,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静静聆听徐基洋老先生讲述他父亲一生的光荣事迹。大家被徐洪海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动,向烈士墓三鞠躬。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故居,一件件朴素的生活用品、文物印入眼帘,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得到了升华。

槎水镇地处大别山革命老区,这里曾是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前沿阵地,涌现出了金步蟾、仰锐锋、徐洪海等一大批舍身取义的烈士。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既是常态化开展中共党史的具体行动,更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要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