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召开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表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3844

5月2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负责同志通报了省政协重点提案主要内容和办理工作重点举措。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合肥、阜阳、安庆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围绕联谊会建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省政协委员、安庆新联会会长、提案者汪姜峰介绍了提案初衷和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感受,对省委统战部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专门召开办理协商会表示衷心感谢,对提案办理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并表示安庆新联会将积极配合统战部的调研,共同推进新联会组织建设上台阶。

王琦指出,要高站位认识。近年来,我省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全国先进地区相比仍有差距,要以本次重点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让提案办理起到凝聚共识的作用。要高质量办理。通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开展专题调研、制定相关实施方案等措施,将提案办理落细落实,主动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在按期答复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做到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让委员满意。要高水平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