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桐城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 守好底线 促进发展 争创具有桐城特色的统战品牌

发表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3867

5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桐城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陪同。

陈明生一行先后到宗教活动场所、台资企业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六尺巷社区“侨胞之家”等地,实地查看基层统战工作开展和台企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明生强调,要守好底线。深入落实近期省市风险防范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做细做实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管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决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促进发展。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位和使命,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切实服务好民营企业和台侨企发展,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争创品牌。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工作平台,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立足桐城优越的名人资源、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入挖掘、总结提炼统战工作亮点,积极培育具有桐城特色的更高层次的统战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