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岳西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3830

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深入岳西县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开展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陈明生先后来到盛世天源集团以及上市后备企业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及上市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瞄准目标、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陈明生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政策服务保障,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要结合发展规划准确定位,全力抢抓、乘势而上,政企同心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挂牌进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