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胡红兵参加

发表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3796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带着对全市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市委书记张祥安分别前往公园小学、市特教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参加。

在公园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张祥安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敬少先队队礼。张祥安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认真欣赏同学们带来的文艺演出,祝大家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他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课后服务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改善学校环境、提高办学质量,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到市特教学校,张祥安关心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和节日礼物,对在特教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给予赞扬和感谢。他勉励孩子们迎难而上、懂得感恩、快乐学习;勉励老师们牢记初心使命,用更多的爱心、耐心与责任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