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宜台端午联谊活动上表示 加快发展经贸合作 推动促进宜台融合发展 朱菊云程秋月参加

发表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3917

6月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由市委统战部、民革安庆市委主办,市台办、市台联共同承办的“情系两岸、爱在安庆”宜台端午联谊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到场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菊云,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参加活动。

致辞中,陈明生对我市广大台胞台商台属为促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宜台两岸交往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台商台企是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台资经济也在不断优化发展中形成鲜明特色,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安庆正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吹起最强进军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认真贯彻国家、省惠台政策,始终把宜台经贸合作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和深化与台湾各界人士的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促进宜台融合发展,真正实现“两岸一家亲”。同时也真诚希望台湾企业家能来安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