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率队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开展座谈

发表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4028

6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率队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开展座谈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以及社省委各部、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陈明生首先对社省委长期以来对安庆市,特别是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安庆市在落实“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程玉梅详细汇报了自去年社安庆市委换届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感谢安庆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事业的关心、支持及帮助,对陈明生、程玉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在安庆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希望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卢明霞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相关背景和推进情况。

社省委各部、办负责同志就社安庆市委咨询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社史编纂工作等现场一一详细解答。(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